鱘魚子醬提取物

“我被束缚在这个凶猛压抑的季节。”

咦?你怎么开始讲段子

其一、

“天好热啊。”

“……”

“鹤丸?”

“……”

“睡着了啊。”

窸窸窣窣,审神者开始翻东西。

“等着——我来了。”

蹭蹭爱人的下巴,抱着白色的鸟儿入睡。

下场是两个人因为空调开太低双双感冒。



其二、

“鹤丸。”

“什么事啊?主人。”

“我色眯眯的时候跟你耍流氓,你为什么不骂我?是因为立本刀随立本人说话含蓄吗?”

“嗯……那你觉得我该怎么说?”

审神者捏起嗓子:“救命啊有死变态你给我住手……诸如此类的?”

“总觉得如果这么说了,你会更兴奋的。而且就算被其他刀听到也会认为是在炫耀宠爱吧。”

“咳噗……好像也是,那我们来实践一下?”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