鱘魚子醬提取物

“我被束缚在这个凶猛压抑的季节。”

喜欢鹤丸什么呢?

是他起个大早给我摘来带着露水的鲜花,只为了让我的心情好起来?是他会在我冻得牙齿打战的时候温柔的抱着我?是脑海中他达到顶峰哭红眼睛的样子?

可是这些全部都是我想象出来的啊。

是我创造出的仅属于我的鹤,归根结底是我在爱我自己吧。

皮格马利翁只会与他的象牙少女相爱,我也是在透过另一个人爱我自己。

就像即使玩问答搓出绿色刀装也会笑嘻嘻的想他是不是在那边手忙脚乱的想传达出自己的心意一样。

这样想明白反而更加坚定了……一直努力下去吧。

刀剑男子们,就像镜子一样,将主人的多面映射出来,再回到自己身上。

大家在温柔的注视着我呢。


一些想法和碎碎念(。)

评论(2)

热度(2)